学校(科学院)联合省委编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10

8月26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服务科技创新发展,省委编办副主任徐福臣一行十人来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千佛山校区,与人事人才党支部、组织部联合开展“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服务科技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副校(院)长曹茂永和徐福臣见面,对省委编办多年来对校(院)、尤其对校(院)科教融合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徐福臣祝贺校(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省委编办将一如既往支持校(院)科教融合事业。

                          

                        

主题党日活动由曹茂永主持。他简要回顾了校(院)科教融合以来取得的进步,并重点介绍了今年主要工作进展情况。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连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科技自立自强等重要论述。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部长)郑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有关内容。张连和、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副处长(副部长)孙伟、高层次人才工作处副处长刘锋分别介绍了校(院)用人计划备案制试点、校(院)规范编外用工、人才引进等工作。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福臣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既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也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理解。他强调学习贵在致用,要强化创新意识,投身创新实践,肩负时代重任,增强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心和勇气。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