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纪委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10

7月2日下午,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分析测试中心纪委书记刘长安、纪检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政工科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突出学习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和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向世界的庄严宣告,重点学习了重要讲话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深深地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取得的巨大成绩欢欣鼓舞,纷纷表示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刘长安在发言中要求,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纪检干部,要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正能量宣传,立足岗位,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抓实抓细日常监督,为单位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