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计算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0

7月1日下午,山东省计算中心党委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会,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鼓舞干劲。学院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者,党员和教工代表等四十余人参加活动。党委书记王玉立出席并发言,纪委书记李刚主持会议。


大会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2019年以来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王玉立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逐一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政治生日卡和慰问金。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为党员代表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颁发仪式后,王玉立做了发言。他代表学院中心党委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学院中心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为学院中心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教职员工、全体学生表示衷心感谢!


王玉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表示,我们党在建党百年之际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激励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表彰先进,即是肯定取得的成绩,也是要继续激发干事创业的“三牛精神”。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是要让大家感受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时刻铭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当前,进入科教融合2.0新发展阶段关键时期,全学院中心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校(院)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为加快实现一流大学和一流综合性信息技术科教融合机构、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