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86岁老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0

7月1日,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日子里,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86岁的老党员范予先同志精神抖擞的走进中心交纳1000元“特殊党费”,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今天是建党百年生日庆,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枚,这是我生命中的最高奖赏和荣誉。党让我活在当下,拥有今天,看到今天,享受今天。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不会有我的一切。就在今日向党献些小礼,这是百年机遇,更是一种快乐和幸福。祝贺党完成百年奋斗目标向另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新开局!”掷地有声、铿锵有力,朴实的言语中透出老党员一生为党的无限赤诚,这份火热的拳拳之心、灼灼之意令人感动。


范予先同志1959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今年已有62年党龄。入党后,她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事事起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中,她坚守入党初心,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爱国爱党情怀。退休后,她通过报纸、电视学习党在新时代的路线、方针、政策,关心国内外大事、关注民生。生活中不图名利,十分俭朴。


1000元钱,承载着老党员对党的真情厚意。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学习、需要学习、必须学习老党员崇高的理想、奋斗的精神、优良的作风。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是党员模范作用的前进方向,我们要始终保持自己的党员本色,牢记誓言、坚守信仰,脚踏实地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做奉献,赤诚之心报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