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6月29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周韶华书记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师生党员百余人参加。


宣讲会邀请到齐鲁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宋国栋主讲。宋教授以“中共百年辉煌史的宝贵经验与科学启示”为题,讲座帮助在场的师生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进一步丰富了党史知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在场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积极投身民族复兴的伟大新征程中。


王玉立在总结中传达了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第二季度党建工作调度会的精神,要求学院中心要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满怀信心、努力奋斗,凝聚干事创业、开创新局的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要求各个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照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学院中心高质量发展,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