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0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29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吴衍涛走访慰问了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走访中,校(院)领导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献花、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老党员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悉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代表校(院)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王英龙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向“光荣在党50年” 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这在我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彰显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牵挂,对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拼搏奉献、接续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英龙指出,老党员不忘本色,工作时勤奋敬业,离退休后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校(院)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体现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是所有党员、群众学习的榜样。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校(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走访过程中,62年党龄的老党员、时任山东轻工业学院副院长的王怀骞主动缴纳10000元党费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老党员们对组织上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校(院)工作,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作用,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真正做到老有所为,为校(院)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