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所走访慰问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0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7月1日,山东省科学院新材料研究所党委书记张新恩,党委委员、副所长(主持行政工作)李艳代表党委走访慰问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


研究所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姜同臣、王钊、曹树梁、张五玲、王元水等5位老党员,为他们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所领导每到一位老党员家中,都与他们促膝相谈,感谢他们半个世纪以来与党同行,将青春年华无私奉献给党和人民的事业,感谢他们为新材料所的发展奠定的基础,做出的巨大贡献;并详细了解老党员的家庭、生活、健康等情况,询问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美满幸福!


老党员们由衷地感谢组织的关怀,表示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跟党走,继续支持研究所的发展。 通过走访慰问,深深感受到老党员们榜样的力量,全所党员干部要学习他们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所领导还走访慰问了在职生活困难党员,勉励要坚强地面对困难,组织上将与其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