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0

6月29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在党20年”、“光荣在党30年”的党员。食品学院师生党员百余人参加表彰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崇真代表学院党总支宣读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23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为“光荣在党20年”党员及“光荣在党3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证书。

                

            

食品学院党总支周韶华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得到了全面发展,获得多项荣誉肯定。他希望全院师生党员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向先进党员学习,围绕立德树人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当前正在进行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提升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能力,用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随后,周韶华书记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参会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受到表彰的师生党员代表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学习、工作、生活做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