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药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0

6月30日上午,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药学院在中心2号楼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中心、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晓、班子成员、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及在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药学院纪委书记刘长安主持。

                    

座谈会上,王晓为参加活动的老党员逐一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鲜花、慰问品和慰问金,代表中心、药学院党委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五十余年来初心不改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王晓表示,党的百年历史,是奋斗的百年历史,各位老党员半个世纪与党同行,将青春年华无私奉献给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测试中心的发展奠定了厚实的基础,作出了突出贡献。全体师生员工要从老党员的实际和精神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前赴后继、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中心、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随后,与会老党员们依次发言,回顾了他们的入党历程,分享了他们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祖国共奋进的感人故事。他们的发言中自始至终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感激和祝福之情,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竭尽所能地为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永远跟党走!

                 

王晓强调,老党员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给新时代的我们树立了榜样,是我们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我们要抓好新入职人员的传承教育,将老党员老干部的光辉事迹请进党课,认真学习、大力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格,在新征程中书写与党同心、报国为怀、勇担使命的崭新篇章,在历史的继续奋斗中推动中心、药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