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0

6月2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交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许广法主持会议。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党委班子成员刘木森、刘悦、杨永庆、王东辉、李民、许广法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对党史学习的收获和体会,以及对加强学科建设、课程思政、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管理、科研、党建与意识形态方面的感悟。


许广法在总结讲话中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学习贯穿始终。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按要求通读完“四本书”,在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中发现真理、坚定立场、明确方向、汲取力量。二要把为师生办实事贯穿始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载体,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及时了解师生的所思所想,帮助解决学习、工作中的困难。三要开好组织生活会贯穿始终。各支部按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四要把抓好工作落实贯穿始终。落实校(院)“议事决策规范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围绕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着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