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致信学校(科学院)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0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主席团主席、白俄罗斯共和国政府成员弗拉基米尔-古沙科夫院士向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致信,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为世界繁荣稳定作出的重大贡献。

            

贺信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仅是中国历史上的,也是世界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象征着富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成功实践。贺信强调,白俄罗斯共和国成立以来,中白两国最高领导人建立了深厚友谊,两国外交关系持续稳定发展并成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政治经济领域各项事业发展迅速富有活力,在处理内政外交问题上坚持共同的原则,对世界关键问题持相同看法。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与中国各方合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极大提升了两国互动效率。

                  

古沙科夫院士向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致以最诚挚的祝福,表示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将坚定两国“全天候友谊”和“铁哥们”的深厚情谊,持续深化双方亲密伙伴关系,为中白两国科技发展作出必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