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0

7月6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长清校区办公楼33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院)长乔丙武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院)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教务处、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出席会议。 



乔丙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率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和苦难辉煌,凝练总结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大愿景和光明未来。他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团干部要切实做到以下几点:一要认真学习讲话原文,深刻领会讲话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二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进青年学生学习教育活动;三要密切联系学团工作实际,切实提升服务校(院)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围绕校(院)中心工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乔丙武对近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坚持科学指导,切实加强学生暑期学习生活的教育引领;二要坚持管、育结合,切实做好学生暑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三要坚持就业服务不断线,切实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帮扶工作;四要坚持提前谋划,切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和2021级新生入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