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0

为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推动校企合作开新局,7月1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带领所在机关组织部党支部和共联共建的食品学院农产品加工教工党支部赴国家粮储山东局红色基因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国家粮食储备局山东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清参加活动。



在国家粮储山东局红色基因纪念馆,大家参观了筚路蓝缕、初心如磐,储备溯源、红色寻根,备预不虞、储而备用,守备兴储、行稳致远和大国储备、时代担当五大展馆。大家通过一张张情景再现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宝贵真实的历史物件,一个个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储备事件,一位位无私奉献的典型人物,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一代代储备人笃定坚守、执着追求的忠诚信念,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甘于奉献、永无怨悔的境界情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全体成员在红色基因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刘永波一行还先后来到国家粮储山东分局三三四处储备仓库,深入走访橡胶储备仓库和济南(国储)铁路国际场站。食品学院还与国家粮储山东局三三四处就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立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结束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后全体党员表示,将汲取先辈们的力量和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以更加高昂的热情以及态度,为推动校(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