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2021年毕业晚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0

不忘初心跟党走,逐梦芳华致青春。6月22日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2021年毕业晚会于校园田径场隆重举行。




  

喧天锣鼓,狮舞东方,舞狮队的精彩表演正式拉开晚会帷幕。情景剧《红船初心》,现出共产党人不畏险阻、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诗朗诵《青春万岁》慷慨激昂,富有感染力的声音表达对党的热爱与祝福,展现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菏泽市大爱之声合唱团带来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汇演形式多样,舞蹈剧、演唱、乐队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迭起。最后,汇演在全体师生的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校区(分院)全体毕业生们将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坚决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把青春梦想写在中国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