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2

5月10日上午,校(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英龙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梳理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校(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校(院)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吴衍涛从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介绍了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基本情况。


王英龙就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具体要求。王英龙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三个“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做到边学习边检视自身思想,边学习边查找自身差距;把工作摆进去,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实干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职责摆进去,忠诚履职担当,带头做好表率,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王英龙强调,学党史重在悟思想,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正视问题、承认差距的勇气,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魄力以及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韧劲,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为校(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学党史贵在办实事,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师生员工的“急难愁盼”,着力破解校(院)改革发展的瓶颈制约,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需求,真正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学党史旨在开新局,要坚定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增强深化改革的自觉性和紧迫感,掌握深化改革的方式方法,引导广大中层干部和教职员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改革,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